写于 2018-12-24 06:14:08| 云顶娱乐app| 云顶娱乐手机网址
<p>俄罗斯总统在法国的访问后,俄罗斯媒体唤起第一“友好”弗拉基米尔·普京和Emmanuel万安之间在底部会议,但“神经”</p><p>作者:Isabelle Mandraud发布于2017年5月30日14h58 - 更新于2017年5月30日18h09播放时间2分钟</p><p>俄罗斯第一电视台,凯纳Perviy,选择了放弃第一次会议,星期一,5月29日,埃曼努尔·马克宏和普京之间的写意版本</p><p>凡尔赛宫,握手的金牌 - 向克里姆林宫领导人的厨师,取代双边关系,叙利亚和乌克兰 - 比回暖与唐纳德·特朗普交换提前几天</p><p>该“协议的复杂性”不准超越这个框架,周二报业务日报Vedomosti,其中发现了两位领导人之间不存在“矛盾”</p><p>从两国领导人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的时间越长摘录,法国总统竞选期间播出由Perviy Kanal的当天晚上,有关接待克里姆林宫,海洋勒庞,普京理由:“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它一直采取与我们的国家(......)关系的发展立场,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试图影响选举</p><p> “报上Rossiiskaya优选克里姆林宫的头调用保留所有权”法国自由精神“,以解除制裁</p><p>亲政府报纸还就“他们的主要目标:反恐斗争”提出了两人之间的“协议点”</p><p>尽管如此,马克龙先生已经“明确表示法国与欧盟紧密相连”</p><p>法国国家元首的“不妥协”态度,他自己提前利用了自己,有时会感到惊讶</p><p> “俄罗斯总统没想到这样的压力,”报纸莫斯科州共青团员,这与幽默指出,“老欧洲现在有一个新的”婴儿可怕的说</p><p>“普京“甚至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时,万安委任此职,俄罗斯官方媒体误导的影响力和宣传机关”,这份报纸写,补充说:“法国是错误的担心,伊曼纽尔马克龙没有通过弗拉基米尔普京的考验</p><p>他完全掌握了三个火枪手的原则:没有义务为自己辩护,他去攻击</p><p> “法国总统RT和人造卫星,克里姆林宫两大传媒机构,已被否认在选举当晚因为在他们的刻薄评论的访问万安HQ先生的粗略发展自己运动,确实在俄罗斯引起了注意</p><p>特别是,它引发了RT主编Margarita Simonian的愤怒</p><p> “如果我们按照万安的逻辑,所有的”主流“媒体从俄罗斯,因为他们反对普京和反对派开除”,她轰出在电视上Rossia1以及他的推特账号</p><p>近三个小时的维护后,“这并非巧合的是,两位总统没有表现出的热烈的感情符号,”生意人报写道的记者</p><p> “会议开始平静而紧张地结束”为他的部分独立报新报,其总结了两国领导人在法国的历史性胜利表中间的“友好交换意见交付说战斗画廊</p><p> “除了新报,这是关于车臣同性恋者的迫害揭露的来源,几乎没有媒体然而采取约万安先生的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