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于 2019-01-05 10:18:09| 云顶娱乐app| 云顶娱乐手机网址
<p>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老板想要将报纸分配给“与他的生活方式有关的虚假信息”:购买豪华服装</p><p>由Le Monde.fr加入,一位斯特劳斯 - 卡希尼亚人当选</p><p>发表于2011年5月13日17h01 - 更新于2011年5月15日05h55播放时间2分钟</p><p> Dominique Strauss-Kahn将起诉France-Soir“发布虚假信息”</p><p>通过媒体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主任,他指示他的律师提出申诉,周五,5月13日,针对日</p><p>原因是什么</p><p>一篇文章声称他是在着名的美国裁缝Georges de Paris制作的服装,也是巴拉克奥巴马总统的供应商</p><p>根据France-Soir的标题,周四,他们花费“每个35000美元”</p><p> DSK否认此次购买</p><p>通过该Monde.fr接触时,斯特劳斯 - 当选kahnien弗朗索瓦·帕特里亚特批准抱怨:“够了够了,”他说</p><p> “我们必须阻止这种漂移,增加了安妮·霍梅尔,欧洲RSCG柜和斯特劳斯 - 卡恩,由世界报联系的紧密合作伙伴</p><p>我们需要把记者在专业设置</p><p>”投诉正值争议照片显示了社会主义初级保时捷循环可能候选人,而他的通信圈内的批评</p><p>第一篇文章发表后,告诉法国晚报球队DSK联系本报传达出这样的否认,“斯特劳斯 - 卡恩不知道谁自称‘乔治·德·巴黎’还有裁缝</p><p>从未买过一厘米的纸巾</p><p>“该文本载于5月13日在法国 - 索尔发表的一篇文章中</p><p> TAILOR的话然而,每天继续他的故事:“我们在华盛顿会见了法国裁缝在2010年7月他当时告诉我们,非常自如,它的客户,包括多米尼克·斯特劳斯 - 卡恩帕斯卡尔图尼埃</p><p>这篇文章的签字人,所以周四晚再次通过录音进行了录音,这次谈话,“France-Soir说</p><p>这家报纸发表了简短的采访中,裁缝确保DSK“取得确实与[他]二,三服”,“去年”</p><p> “我去了他在华盛顿的办公室,”裁缝说,确认他的服装价格从“7,000美元到35,000美元不等”</p><p>在潜攻击的背景下,尤其是在右边,在斯特劳斯 - 卡恩的生活方式,人们不禁要问,是否投诉将是积极为他在媒体方面</p><p> DSK“PREMIER危险SARKOZY”在任何情况下,这种做法绳之以法将有助于推动在所谓的服装争议</p><p>与保时捷的照片不同,它在媒体和公众舆论中尚未得到广泛响应</p><p> “这就是风险,而且是必要的,说弗朗索瓦·帕特里亚特瞄准多米尼克表明这是萨科齐第一个危险,我们也看到,保时捷的历史是人民的一部分接近总统“</p><p>回想起法国 - 索尔的第一篇文章被斯特劳斯 - 卡希恩谴责为“反DSK”</p><p>他们的一个论点是:这张纸上的信息与同一作者的信息相同,七个月前出现在巴克希希</p><p>最读版日期星期四过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