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于 2017-05-10 13:18:06| 云顶娱乐app| 市场
其第一大股东与Canal +频道的“收购”面对,一组调查记者的询问高级理事会视听的保护媒体的编辑独立性。作者Collectif发布于2015年9月22日下午1:49 - 更新于2015年9月24日上午11:39播放时间2分钟。我们的小组成员“信息不为罪”和记者无疆界(RSF)正在呼吁高等视听委员会(CSA),因为我们认为媒体,支柱的编辑独立性的原则,我们的民主,一直受到Canal +,VincentBolloré集团主要股东的屡屡践踏。 CSA有权保护这种独立性,于9月24日星期四试镜VincentBolloré。在运河+组的编辑方针股东的干扰面前,这是CSA的义务,寻求回答以下关键问题:1,为什么一个关于相互信用记录和编程由Canal +频道5月18日2015年被审查了吗? 2 - 为什么有关奥朗德和萨科齐的新纪录片在2015年Canal +频道9月28日编程来无故被deprogrammed它,和电影的好处已经释放? 3-为什么在法国巴黎的纪录片项目,由运河+方向的顺序通过,它是目前“冻结” Canal +频道的调查委员会同意? 4-如何证明对马赛的报告,对Canal +频道播出,已经从对理由网站删除“不上火的合作伙伴,”据文森特·博洛雷3的话去年9月在工作委员会? 5在9月16日的工作人员,官员,质疑deprogrammed纪录片代表的会议上说:“管理层希望首先保卫运河+集团的利益,因此它是避免对当前或未来的合同伙伴进行任何正面或争议性的攻击。 6-您是否会使用Canal +来保护您“当前或未来的合同伙伴”的利益? 7-您所在群体的利益是否与尊重媒体的编辑独立性相符? 8-影响到许多行业,特别是在非洲的博洛雷集团的利益,一个Canal +频道记者或I-长焦他可以,例如,独立地在接下来的科特迪瓦总统选举或在工作条件下工作由卢森堡控股公司Socfin控制的种植园,其中VincentBolloré是其股东? 2002年,粮安委的要求,让 - 马里·梅西尔,然后Canal +频道的股东同意,包机保障组频道的编辑独立性附于运河+协议。今天,我们要求对VincentBolloré作出同样的承诺,同样坚持CSA。法布里斯ARFI(记者Mediapart),伯努瓦Collombat(记者,法国电台),克里斯托夫Deloire(记者总书记无国界),埃莉斯·卢塞特(记者,法国2),弗吉尼亚马尔凯(律师)。有关该集体成员的完整名单,请访问www.rsf.org。周四日的集体阅读的大多数版本日期,